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Phòng kinh tế và thương mại Tổng lãnh sự quán Trung Quốc tại TP.Hồ Chí Minh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越南拟对部分企业豁免进口中国、泰国等地产的塑料产品反倾销税

越通社8月26日报道,越南工贸部贸易防卫局就有关产地为中国、泰国和马来西亚的部分由聚丙烯制成的塑料和塑料产品正式征收反倾销税(案例号:AD07)一事,已建议相关企业准备豁免申请,并在2020年9月24日17:00前将其发送至在线公共服务网站,网址为https://dichvucong.moit.gov.vn或直接递交贸易防卫局。

此前,工贸部部长于2020年7月20日签发对产自中国、泰国和马来西亚的部分由聚丙烯制成的塑料和塑料产品正式征收反倾销税的第1900/ QD-BCT号决定。

被反倾销的商品代码为HS: 3920.20.10和 3920.20.91。

(驻胡志明市总领馆经商处)

联系人:李建良 电话:0084-28-38275111

签批人:韦锡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