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Phòng kinh tế và thương mại Tổng lãnh sự quán Trung Quốc tại TP.Hồ Chí Minh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越南平福省对外公布招商引资项目

越通社9月27日报道,平福省人民委员会主席刚签发2021-2030年阶段招商引资项目一览表。具体的是,2021-2023年招商引资项目数量共62个,投资总额超过235亿美元。

平福省引资项目集中在工业园区和居民区基础设施建设;腰果行业;木材和橡胶加工行业;水果加工行业;辅助工业和制造业行业;农产品出口扶持;集市和购物中心建设;教育与卫生;都市、贸易、服务和旅游领域;农业投资;高科技;可再生能源;固体废物处理等13个领域。

其中,该省的部分大型项目包括:总面积达6300公顷、投资总额达50亿美元的同富工业园区和居民区项目;总面积达3000公顷,投资总额达24亿美元的禄宁县太阳能发电厂项目;总面积达1700公顷、投资总额达20亿美元的同帅市高端休闲度假村和高尔夫球场建设项目;总面积达2000公顷、投资总额达13亿美元的溪佳(Suối Giai)高尔夫球场、都市区和购物综合体项目等。

平福省目前有总面积达4686公顷的13个工业园区,总面积超过2.8万公顷的华闾口岸经济区和9个工业集群。其中,一个工业集群已投入运营,其余8个正在开展投资过程中。目前,平福省正建议对三个工业园区进行扩建;规划土地以建设面积达5500公顷的新工业园区。

凭借拥有巨大土地面积并作为连接西原地区、柬埔寨和南部重点经济区的中心,平福省目前被评价为具有战略位置的省份,逐渐成为东南部地区的重要发展动力。

(驻胡志明市总领馆经商处)